开放交流
开放课题
组织期刊任职
承办会议
访问学者
媒体采风
开放课题

      根据国家科学技术部颁发的《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和《国家重点实验室专项经费管理办法》,本着"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原则,为促进国内、国际分子反应动力学的学科发展,发挥国家重点实验室在分子反应动力学及相关领域的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技术创新和学术交流等方面的优势,充分利用实验室条件,分子反应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面向国内外科研人员设立开放课题。

      分子反应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支持的研究方向包括:气相分子反应动力学;分子团簇结构和光谱;生物大分子结构及动力学;表面光化学反应动力学;液相超快动力学;量子动力学理论发展与应用;动力学实验研究新方法和仪器研制;材料动力学模拟与设计。

      在本实验室研究方向内,国内外科学工作者均可申请开放课题。实验室固定人员不得申请开放课题,仅能以合作人方式参与。课题周期一般为1-3年,资助金额一般为5万/年/人,每年9月30日前必须支出完毕。

      申请者请仔细阅读分子反应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管理办法,提交申请书。

      联系方式:lncheng@dicp.ac.cn




Copyright 2012-2019. 电话:0411-84379702/9040,邮箱:lncheng@dicp.ac.cn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分子反应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