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研究领域
项目经费
自主课题
自主课题

      根据国家科学技术部颁发的《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和《国家重点实验室专项经费管理办法》,为规范和加强国家重点实验室专项经费管理,充分发挥科研业务费的作用,营造良好学术环境,激励开展实验室主要研究方向相关的基础创新性研究,凝聚和培养科技人才,分子反应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面向室内全体科研人员设立自主设置研究课题(以下简称“自主课题”)。

      分子反应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自主课题主要资助室内重点研究方向基础研究课题,组织团队开展持续深入的系统性研究,侧重于未从其他渠道获得经费支持或支持不够的重要选题;鼓励开展探索性的自主选题研究。自主研究课题要注重支持青年科技人员,鼓励实验技术和理论方法的创新研究,支持新引进固定研究人员的科研启动。

      分子反应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自主课题申请须召开自主课题评审会进行评审,评审委员由全室研究组组长和正高级职称人员担任,经费实行额度分配,统一管理,每年在规定日期前必须支出完毕。

      申请者请仔细阅读分子反应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自主课题管理办法,提交申请书。

      联系人: 程丽娜  lncheng@dicp.ac.cn


      相关下载:

      分子反应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自主课题申请书

Copyright 2012-2019. 电话:0411-84379702/9040,邮箱:lncheng@dicp.ac.cn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分子反应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