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ation: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全国人大常委、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李钺锋到我所调研
www.sklmr.dicp.ac.cn    发布时间:2019-08-27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8月27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李钺锋到所调研,台盟中央研究室副主任马宇鹏、台盟中央宣传部原部长郑世凯、台盟辽宁省委主委胡军、台盟江西省委原主委何大欣陪同调研。我所党委书记王华、副所长蔡睿、科研及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所内的台盟盟员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王华就我所基本情况、近期主要科技工作进展、洁净能源国家实验室推进情况等工作进行了汇报。李钺锋对我所在科研产出、成果转化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赏。他指出,国家一直高度重视科技及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大连化物所在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他代表台盟中央感谢大连化物所对台盟盟员的培养,以及对多党合作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他表示,台盟中央一直关注着大连化物所洁净能源国家实验室的建设工作,台盟会结合自身特点和优势,尽全力支持大连化物所申请国家实验室。王华感谢台盟中央一直以来对我所的支持,他表示,我所在做好科技工作的同时,也会继续做好党外同志的培养工作。 

  座谈会后,李钺锋一行参观了大连光源实验室、催化剂放大平台,并听取了研究组相关人员的工作介绍。(文/图 赵文佳)

 


快速通道
研究领域
引进人才
开放课题
奖项荣誉
仪器设备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19. 电话:0411-84379702/9040,邮箱:lncheng@dicp.ac.cn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分子反应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