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ation: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大连市政协副主席吴继华来所慰问沙国河
www.sklmr.dicp.ac.cn    发布时间:2019-09-02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9月2日上午,大连市政协副主席吴继华一行来所慰问沙国河院士,我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志远陪同慰问。

  慰问期间,吴继华亲切地询问了沙国河的生活、身体状况,对其荣获“大连最美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表示祝贺,感谢沙国河在激光化学基础研究、特别是在青少年科普教育中作出的贡献。沙国河衷心感谢大连市政协对他的关怀与厚爱,并表示将一如既往致力于科学知识普及和科学技术创新能力培育工作,为科学普及贡献更大的力量。(文/图 吴闯)

 


快速通道
研究领域
引进人才
开放课题
奖项荣誉
仪器设备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19. 电话:0411-84379702/9040,邮箱:lncheng@dicp.ac.cn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分子反应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