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ation: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田文明当选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沈阳分会会长
www.sklmr.dicp.ac.cn    发布时间:2020-07-23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7月17日,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以下简称“青促会”)沈阳分会在沈阳自动化所召开了沈阳分会换届工作会议。沈阳自动化所党委书记桑子刚、沈阳分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及第五届委员会委员等共18人出席会议,青促会院理事会理事长施一、秘书长李博强等应邀通过视频形式出席本次会议。

  

  经候选人发表竞选演讲和全体委员投票,我所田文明当选会长、卫皇瞾当选副秘书长,青岛能源与过程研究所贺广虎和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潘华奇当选副会长,沈阳自动化研究所范慧杰当选秘书长。施一和李博强对选举过程进行全程监督,并代表院青促会理事会对第四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新任委员表示祝贺,并对青促会学术交流活动、科普活动、成果展示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随后新任会长田文明主持召开了青促会沈阳分会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对沈阳分会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进行了详细部署,并提出了新的奋斗目标。新任委员们围绕着如何带动会员积极性和凝聚力、为会员提供更好的发展和进步的平台各抒己见,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在团队制度建设、学科创新交叉、前沿学术研讨、青年后备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诸多设想和建议。此次会议增进了新任委员之间的了解,进一步团结、凝聚了沈阳分会的青年科技工作者,为更好地推动沈阳分会的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近年来,我所青促会积极参与院青促会的组织建设及日常活动。截至目前,我所先后已有77人入选院青促会,其中11人当选优秀会员,张洪章研究员连续两届当选青促会院理事会理事,充分体现了我所在院青年人才队伍建设中的骨干先锋作用。(文/图 王昱、范慧杰、田文明)



快速通道
研究领域
引进人才
开放课题
奖项荣誉
仪器设备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19. 电话:0411-84379702/9040,邮箱:lncheng@dicp.ac.cn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分子反应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