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ation: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首届“创新仪器前沿研讨会”在我所圆满召开
www.sklmr.dicp.ac.cn    发布时间:2020-11-23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1120日至22日,由我室主办的首届“创新仪器前沿研讨会”在我所长兴岛园区圆满召开。本次会议由杨学明院士担任会议荣誉主席,江凌研究员担任大会主席,会议由江凌主持。 

  研讨会共进行了28场学术报告,内容涵盖催化化学、大气化学、生命科学、化学反应动力学、仪器分析、大科学装置等多个领域创新科学仪器的研制及应用。研讨会报告内容丰富,现场气氛活跃。本次研讨会为创新科学仪器领域的科研人员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也促进了各学科的交叉融合。会议期间,参会人员共同参观了我所长兴岛园区和大连相干光源。 

  来自中科院化学研究所、中科院物理研究所、中科院精密测量科学和技术创新研究院、中国科学院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复旦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南京大学、吉林大学、天津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南方科技大学和我所共15家单位的相关研究学者应邀参加了此次研讨会。(文/谢华 图/崔先庶 



快速通道
研究领域
引进人才
开放课题
奖项荣誉
仪器设备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19. 电话:0411-84379702/9040,邮箱:lncheng@dicp.ac.cn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分子反应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