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ation: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张东辉、韩克利入选2020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www.sklmr.dicp.ac.cn    发布时间:2021-04-25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4月22日,全球性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2020年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我室张东辉、韩克利连同我所26位专家入选。  

  此次发布的榜单覆盖了教育部10个学科门类的84个一级学科,共有来自373所高校、企业和科研机构的4023名各学科最具全球影响力的中国学者入选。其中,中国科学院拥有最多的高被引学者,共441位。 

  在榜单统计的上述学者(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文献)需要满足:被收录文献数一篇以上(不含);被收录文献的总被引次数达到本学科阈值条件;至少有一篇全球前1%高被引文献,或学者作为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文整体FWCI高于1 

  2015年起,爱思唯尔已是第7次发布中国高被引学者年度榜单。2020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以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中国学者科研成果数据来源,采用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设计的遴选方法,为进一步清理、分析和研究学者引用表现提供了参考依据。( 选自所主页  



快速通道
研究领域
引进人才
开放课题
奖项荣誉
仪器设备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19. 电话:0411-84379702/9040,邮箱:lncheng@dicp.ac.cn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分子反应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