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ation: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张东辉、李国辉受邀赴京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www.sklmr.dicp.ac.cn    发布时间:2021-07-02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7月1日,我所党委书记金玉奇、我室主任张东辉院士、副主任李国辉研究员受邀参加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观看大会盛况。

 

  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之后,3位代表表示,总书记的讲话内容丰富、思想深邃、催人奋进;作为科技工作者,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始终牢记身为“国家队”“国家人”,必须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为把我国建设成为世界科技强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观礼结束后,3位代表先后返回大连,党委副书记毛志远赴机场迎接。(选自 所主页)


快速通道
研究领域
引进人才
开放课题
奖项荣誉
仪器设备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19. 电话:0411-84379702/9040,邮箱:lncheng@dicp.ac.cn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分子反应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