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交流
开放课题
组织期刊任职
承办会议
访问学者
媒体采风
大连化物所杨学明院士获选高斯讲座教授(大连日报2015-10-25)

程丽娜 记者谢小芳  发布时间:2015-10-25

  来源:大连日报  

  昨日,记者从中科院大连化物所获悉,该所中科院院士杨学明日前被德国哥廷根科学院选为2015年度的高斯讲座教授。

  高斯讲座教授是哥廷根科学院为了纪念伟大的德国数学家、天文学家高斯而设立的。哥廷根科学院每年选举一位国际上相关领域的著名科学家担任这一讲座讲授,并邀其前往德国哥廷根大学做短期的学术访问和研究。

  杨学明院士主要从事气相及表面化学动力学研究。过去20年,他利用自行研制和原创的一系列国际领先的科学仪器,在化学反应动力学研究方面取得了系列性的、备受国际瞩目的重要研究成果。

  以下是该媒体报道地址:http://szb.dlxww.com/dlrb/html/2015-10/25/content_1207587.htm?div=-1

Copyright 2012-2019. 电话:0411-84379702/9040,邮箱:lncheng@dicp.ac.cn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分子反应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